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活动动态 >> 正文


民进纪中支部等7个特色支部活动获奖

来源于:民进中山市委会         
 
  基层组织是民进发挥参政党作用的工作基础,是民进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。过去2010年里,民进中山市委会采取各种生动活动的形式,开展创建先进基层组织活动。各基层支部结合支部积极响应,纷纷举办了一系列特色支部活动,激发了基层组织的活力,增强了组织凝聚力,取得一定的成效,并涌现出一批特色活动代表。
  为树立榜样,表彰先进,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四届五次全体会员大会通报表彰特色支部活动,授予纪中支部特色活动“玩中释放紧张,玩中体验创新”、北区中学支部特色活动“‘扩大’的支部活动”、退休一支部特色活动“平凡夏日不平凡”、退休二支部特色活动“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”、退休三支部特色活动“别样的联谊之乐”,中山学院支部特色活动“走到企业中去”和“用生命呼唤生命”等7个活动被民进中山市委会授予为“2010年民进中山市委最具有特色支部活动”。
 
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燕仪、市体育局副局长曾庆文应邀出席民进中山市四届五次
全体会员大会,并为7个2010年民进中山市委会最具特点支部活动颁奖。
(民进纪中支部、北中支部、中山学院支部,退休一、二、三支部等7个特色活动获奖)

 
发布日期:2011-01-16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
 
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

 
主办: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